2008/09/17

床底下的秘密




床底下的秘密




比爾和希拉蕊當年結婚的時候,新婚之夜,比爾放了一個
大紙盒在他們的床下,並且要求希拉蕊發誓,絕對不偷看
紙盒裡裝了什麼東西。卅年過去了,希拉蕊也信守諾言,
從沒有看過一次紙盒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可是,在他們結婚卅周年當天的下午,希拉蕊再也忍不住好奇心,
就把床下的紙盒打開。
紙盒裡面有三只空的啤酒鋁罐,另外還有 $81,874.25現金。
當天晚上他們到一家高級的餐廳去慶祝他們的結婚卅週年慶。
希拉蕊就跟比爾坦承:”我很抱歉,過去卅年我一直信守諾言,
一直沒有看我們床底下的那個紙盒。可是今天我實在再也壓抑
不住好奇心,我打開看了,對不起。不過,既然我已經看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那三個空啤酒罐到底是什麼意思?”
比爾沈默了一下,就說:”這麼多年了,我想,你應該也有
權利知道這件事。每次我背著妳在外面打野食之後,我就放
一個空的啤酒罐在紙盒裡,警惕我自己不要再犯。”
希拉蕊顯然很震驚,臉色一沉,就說:”珍妮佛,
寶拉還有莫妮卡,我早就懷疑你跟她們三個人有一腿。”
生了幾分鐘悶氣之後,希拉蕊就說:”我知道你沉迷
在性遊戲之中,不過,依你的情況,卅年來你也只出軌三次,
我想這也不算太過分啦,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於是,兩人
相互擁抱,言歸于好。
喝了幾杯酒之後,希拉蕊突然想起,就問比爾說: ”那紙盒
裡怎麼會有現金在裡面?”
比爾大大的喝了一口酒說:”每次當紙盒裝滿了空的啤酒罐的時候,我就拿到資源回收中心去把它們換成現金”




政治笑話


某日國文課,老師出了作文題目為:「懶惰」
大家都很用心在寫,只有阿瓜不慌不忙拿起報紙,
直到下課前一分鐘,他才在作文簿的最後一行寫下
「以上空白,這就是懶惰!」
又一次作文課,老師出題為:
「如果我是李登輝」..
阿瓜依然看他的報紙,老師覺得很奇怪便走到他
身旁問:「你怎麼都不寫ㄋ?」
阿瓜哼一聲:「這種小事叫蘇志誠去做就好了!」




必考題!


某次月考前
甲同學向乙同學說:
「你知道這次月考的三個必考是什麼嗎?」
乙同學說:
「我不知耶....難道你知道?
好康的一定要和朋友分享啊!」
甲同學:「OK!包在我身上!」
結果考試當天發考卷時∼
甲同學神秘兮兮的對乙同學說:
「我告訴你喔∼三個必考題就是.......」
旁邊同學全部都湊上來聽∼
「就是.......
就是.......班級、姓名、學號!」
.
.
結果甲同學第二天就病假住院了!




台灣人到美國!


一個叫做”鄧曉瓶”的台灣人到美國去,
他一點兒英文也不會,
這天他到了美國移民局(海關),
移民官準備問他一些問題,
以確定他到美國的目的...


首先他被問到
“What is the last name of our first President?
(我們的第一位總統姓什麼?)”
他根本聽不懂,
不知道移民官問什麼,
但是他猜應該是問他姓什麼,
所以他回”哇姓鄧”(閩南語發音)
移民官聽成”Washington(華盛頓)”,
所以他就通過了第一道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
”What do you come to the US for?
(你為什麼要到美國來 ?)”
這一次,
這個台灣人想,
再來應該是問我叫什麼名字,
所以他回答”曉瓶”
移民官聽成”Shopping”,
所以點點頭,


繼續問第三個問題...
What car do you drive back home?”
(你在你的國家開什麼車?)
這個觀光客想,
再來一定是問我有沒有結婚。
所以他回答”嘸某”(閩南語發音)
移民官聽成”Volvo”,
於是讚許地笑笑,
繼續問問題。


第四個問題是
“Who is the most popular basketball player here in the US?
(誰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籃球選手?)
這會兒,
台灣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所以他叫道”麥擱乎哇這等”(別讓我在這等)
移民官聽成”michaeljordan”


由於移民官非常欣賞這個觀光客的淵博的學識,
就再也不囉嗦地讓他過關∼




你耍我


多年來,小孩子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
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八月八日,有位爸爸坐在餐桌和家人用餐,
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當他打開冰箱,
蹲下取物時,突然若無其事的說︰
「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
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
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哇,牛奶過期了!」
老爸:「.......」




結婚紀念日


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天早上,
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
甜蜜地說著:「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
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
「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
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