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11.06.04大坑步道2上3下+頭嵙山~

 111.06.04大坑步道2上3下+頭嵙山~
大坑3號步道邊坡崩塌已重建完整,
並開放一個多月了,
口中一直掛念著想再去走走,
隨興所至,
就出發吧!
#小百岳41號
#標高859公尺
#一等三角點No.3
#二等三角點基石No.1120
#聯勤內埔
#台中陽明山
今天選擇2號步道上,
再到頭嵙山三角點拍照留念,
後往3號步道下,
最後踢產業道路,
回停車場。

足跡紀錄~
熟悉的2號步道
正向激勵小語
今天只有老公揹背包,
所有的水ヽ乾糧ヽ腳架ヽ雨衣......
老公一手包辦,
我~
負責自己雙腳爬行即可!

😅😅😅😅😅😅😅

喜歡觀看回時路
一副輕鬆樣,
別假了!
看到陡下別開心
接下來就會有陡上,
哈哈哈!
其實坐下拍照,
角度也不錯!
因為吹西南風氣流,
所以今天的大坑山上很涼爽。
讓人又愛又恨的枕木道
天氣好每段都好拍
到達怡樂亭暫歇會兒。
最漂亮的五葉松到了!
這一段漂亮有視野,
超愛它~
不管來幾次都一定要拍
而且要拍很多張紀念
這裡不好架腳架,
所以請山友幫忙拍。

結果遇到熱心山友,
邊按快門還邊喊:
可愛來一張,
互相對望再一張......
害我們兩個超不好意思的
😋😋😋😋😋😋😋
左手邊的那棵已經搖搖欲墜了!
站在山之巔,
望著城市裡的人們啊!
有多少人是真心意?

我爬山是靠著自己的雙腳到達,
不是為了你們的按讚率,
我只希望,
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天如此藍,
風一吹拂,
面臨的可能就是烏雲密佈,
把握當下是重要課題!
今天的收穫:
巧遇某社團的「正向人物」~阿美
還與我們分享噴酒精小物,
真是感恩啊!
聽老公說,
她是一位樂觀

且非常具正能量的人,
曾經經歷很不好的事,
(個人隱私就不多說明了)
但是她不但克服困境活出自己,
現在在fb亦都是正向發文,
擁有眾多追蹤者喔!
可愛的臉頰,
看得出她真的很開朗!
雨季的傑作
走到這裡,
代表頭嵙山快到了!
三角點最後20公尺,
加油!
我們先休息等阿美上來,
然後在三角點再合照一次。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阿美,妳很棒!
準備下山囉!
都要下山了!
還要賴著不走?
好啦!
因為3號步道就很美啊!
3號步道有些枕木很平緩好走
才10點還早,
慢慢走,
慢慢欣賞風景。
我們在3號步道發現新事物~
吊橋。

我想這應該是大坑步道上
唯一吊橋吧?
粉美啊!
不過,
好奇寶寶的我,
連續來回走了好幾趟,
頭都暈了!
老公說我像瘋子!
😂😂😂😂😂😂😂
剛走吊橋頭暈暈的,
再賴皮坐一下好了!
老公說快到了!
帶妳去吃東東芋圓。
但是走完3號步道後,
還要踢1.7公里回停車場ㄟ!
路上發現寶,
聽說這叫「香果」,
原來是「蒲桃」喔!
果真香香的。
今天休息吹風超多次,
時間延遲了許久,
沒關係!
我們又不是計件的。
看到這O型圖案就莫名開心。
下山先簡單用餐去,
飯後,
說好的東東芋圓呢?
下山後,
在車上,
與媽咪視訊報平安。

媽咪,
這次連假我們還是沒有回去看您,
您要照顧好自己喔!
感恩阮家姊妹們,
連我的心意一起孝順。

2 則留言:

  1. 不經意逛到這篇文,時間留給大自然,真的是愜意又幸福的選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很感謝您的造訪,支持及鼓勵!讓我們一起投入大自然懷抱!

      刪除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