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00.08.09夢幻工藝--彰濱台玻博物館

100.08.09夢幻工藝--彰濱台玻博物館



禎和綾兩位雙胞胎在這個暑假好不容易喬出一點時間到家裡來玩,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們家三個寶貝囉!


就算只是在家中閒聊、嘻哈,


孩子們也覺得能在一起很棒!


礙於寶貝們還有自己的事無法出遠門,


那就附近走走吧!


今天先來一趟夢幻工藝彰濱台玻博物館、


再走個鹿港古蹟踏查,


嗯!決定就走吧!


 





 




全球首座獨一無二的玻璃廟(台灣護聖宮)代表『台灣之最』。(剛完成的玻璃廟神龕,由1400多片玻璃堆砌成玉山樣貌,代表“台灣之最”。 )












仿清朝鹿港天后宮原貌,正在打造世界獨一無二的玻璃廟;外觀主體建築已近完成,預計重陽節媽祖飛升日先開放給民眾參觀。據報導,領軍建造的臺明將總經理林肇睢說,“這座廠商聯手打造的水晶神宮,將是台灣的驕傲。”據了解,佔地300多坪的玻璃廟,比照一般廟宇大小,取名“護聖宮”,主神為媽祖,還供奉王爺、土地公。




台灣玻璃博物館


http://www.timingjump.com.tw/News/Gallery.aspx?ID=203



阿禎,人家是說『台灣之最』,不是『醉』。別搶鏡頭!



況且你旁邊放的是,不是ㄟ。




就是說嘛!還是我阿綾比較正經!



你們這兩個要留一點給人家打聽啦!大門就有可愛的古錐伯迎接大家~



入口處先拍一張。



台灣玻璃館館址:



  1. 本館館址: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2. 傳真:(04)781-1303/電郵:tgh.glin@msa.hinet.net
  3. 電話:(04)781-1299 #266,請於傳真或線上預約後來電確認。



築夢光橋--放心踩下面是強化玻璃




台玻博物館,玻璃擺設琳瑯滿目、工藝個個晶瑩剔透,訪客無不讚嘆其巧奪天工...


玻璃資訊館展示分區: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親子體驗區


有彈珠汽水、亮彩珠、玻璃珠、砂畫、萬花筒、變色茶杯、玻璃迷宮陣、玻璃製的舞台及


各玻璃藝術品等,讓人如同來到玻璃炫麗王國。


Domo說要和恐龍拍一張。


Domo好可憐!被阿禎抓住當擋箭牌了。




誰說的,是Domo硬來搶我鏡頭的才對。




原來Domo是落到阿綾手中了。Help meHelp me




完蛋了!Domo被綁架了




大家誤會了啦!我現在是在享齊人之福。




接下來要進去陽關道囉!




來顆愛心。




陽關道裡玩開了!




這是誰???




都幾歲了?還跟人家玩這個!




看我們玩得多開心。












Domo別爬那麼高!




台灣島在藍藍大海中顯得更出色了。




芸,你上回不是拍過了嗎?












大家都對這隻神豬很感興趣,旁邊還有柿柿如意。






這不是去毛巾工廠喔!




Domo很幸福喔!






老婆婆,這是孩子的天地,你別湊熱鬧!








各式各樣的玻璃,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台灣玻璃博物館,你讓我們大開眼界。




老公公,你還說我,這是孩子的天地,你也別湊熱鬧!




玩得比孩子還瘋






Domo快!快跑啊!(猜猜看這是誰惡作劇 ? )


這不是我願意的,原諒我!


因為接下來我要做一件……



 



什麼?你居然把Domo夾去煮!




煮熟了就來嚐嚐看滋味如何?



我看先來試試看吃你的味道如何才對 !(我好可憐!)




寬敞的空間。






哇!有偷窺狂!被偷窺了!




Domo你不識字嗎?--展覽物品,請勿坐下。




我沒看到勒!











大型的玻璃萬花筒,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與玻璃都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讓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



接下來的大型萬花筒,


各位看倌們,你們知道嗎?


我們家的老婆婆在這裡幫孩子拍萬花筒照片拍多久?


居然超過半小時ㄟ!真是拍超久的,玩得比孩子還瘋!


所以接下來的萬花筒請自行觀賞相異處與相同處吧!




Domo,台玻我們已經來過囉!你自己可別迷路囉!




圓形的。














































三角形的。

































光是這個萬花筒就夠好玩的,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喔!


 



相關足跡紀錄:


7.06.01彰化鹿港小鎮


98.03.22鹿港一遊


98.01.31初六花在彰化.鹿港賞花燈


98.05.31白蘭氏博物館及台灣玻璃館


99.02.21鹿港賞花燈及喝春酒


100.07.23稻香美食--中興穀堡八卦故事


100.08.09踏查鹿港--半邊井、摸乳巷


100.08.09夢幻工藝--彰濱台玻博物館


101.01.27鹿港三多(初五)-廟宇.古蹟.人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