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02.06.06十七歲的生日~茂野吾郎

102.06.06十七歲的生日~茂野吾郎

望著妳好小的臉蛋、抱著妳好小的身軀、牽著妳好小的小手……

17歲了!有這麼快啊!
老公公和老婆婆不是才剛當新手爸媽不久嗎?
應驗一句話:「被孩子追到老!」
珊!生日快樂~~

十七歲囉期許妳成長的路健康、平安、順遂、圓滿!
這是6/4珊在臉書上po的圖片及文字內容~~
如果生日收到這種蛋糕
我一定捨不得吃......
茂野吾郎好帥喔...... — 在吾郎是我老公喔~~哈哈哈
隔了兩天,正逢""生日,老公公特意為珊訂製了"茂野"蛋糕~
珊在臉書上的紀錄~~
前天PO說如果收到茂野吾郎的蛋糕
我一定會捨不得吃
結果今天真的收到了!!
真的真的是"茂野吾郎"的蛋糕!!!!
爹地媽咪的愛心
我真的好感動!!
"爹地"為了要訂做蛋糕
還跑了好幾家店......
⋯⋯ "媽咪"一直想要怎麼幫我過生日~~
早上要上班前還在煩惱我的蛋糕樣式
"妹妹"即使要基測了,還是特地花時間等姐姐回家
要一起幫我慶生~~
"弟弟"還特地騎了好遠的路去把蛋糕拿回來~~
今年17歲的生日
收到了這麼一個特別的蛋糕
謝謝家人幫我過生日!!
也很謝謝外 二甲 的同學們唱生日快樂歌!!
愛你們喔!更多— 與***和其他 3 個人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
以下文字內容擷取"臉書",大家對珊的祝福~~
莊志偉:妳確定是茂野!你爸是拿他的相片去訂做的吧!
劉兆耘:生日快樂哦
張宜珊:莊志偉阿貝~~的確是茂野~~
哈哈,爸比還說店員在電腦用Google查茂野的相片
莊志偉:是喔!還好有電腦,不然他一定會拿他的照片訂做,生日要快樂吼
張家綾:<3生日快樂愛妳:*
張宜珊 :莊志偉˙阿貝~~哈哈~有可能喔    謝謝您~~
張宜珊:張家綾姐姐~~我也愛你喔!!謝謝!!
吳春菊:真幸福ㄜ!捨不得吃吧
張宜珊:吳春菊伯母~~哈哈是還滿捨不得吃的,
但我想要把父母的愛心裝進心裡,
        所以我還是忍痛親手切開它了~~
郭子嘉:原來茂野的手會廢都是因為你把它吃了^^
鄭文茜 :好感動喔!!!!! ><
鄭文茜:真好!
張宜珊:郭子嘉~~才沒有咧,我也很心疼好不好!!
鄭文茜~~哈ㄏ對阿^0^
Lin Da:看著照片就覺得好幸福唷~
祝你生日快樂,把幸福的這一刻永遠記在心裡!
郭子嘉:不管~都是因為你~~~~~~~XDDD
勛晧賴:靠~強大的生日蛋糕>W<
菀昀:莊志偉我可以確定那是茂野,因為我不會和女兒搶老公!
如果張振芳拿他的照片去訂做,
...肯定張宜珊不會po~~...
莊志偉:哈哈!阿芳會很失望
菀昀:不會啦張振芳有自知之明,所以才沒有拿自己的照片去....
我們大家都不要說,他就不會知道了!
因為他的習慣只會看較新的訊息,哈~
許曉燕:哇~~~ 我的天!!!!
張宜珊:Lin Da老師~~呵ㄏㄜ 謝謝 老師!!我會的^^
張宜珊:勛晧賴~~黑ㄏㄟ對阿!!
許曉燕~~我老公的頭像蛋糕哈哈哈
廖晏貞補說:宜珊~恭喜17歲了^^.
張宜珊:廖晏貞哈哈謝謝妳喔^^
念吟徐:好幸福的一家人喔!
念吟徐:弟弟的騎車技術也很好喔!蛋糕沒有變形喔!
菀昀:念吟徐 被你發現了!
念吟徐 Yes
左掌心:張振芳長那樣哪好意思訂做蛋糕阿~
要也要拿2PM的照片阿是不是!!!
茂野~~
真的是"吾郎"的蛋糕~~
怎麼可以那麼帥呀!!
我沒有在作夢耶
好感動喔!!— 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
我最親愛的家人
幫我慶祝17歲生日~~
 與張振芳、憤世忌俗、左掌心和菀昀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張宜珊



ㄧ輩子擁有的第一個17~
安爪爪:學姊有kiss 之後再吃嗎?
菀昀:旁邊的人都已經等到口水直流又快睡著了!
   張宜珊還在那裡尖叫:我不想切下去!我要從哪裡切才好?.....服了妳!
   買這種蛋糕給個驚奇,那是你老爸才會做的瘋狂事情
許曉燕:好可愛~~~
陳莉如:* i i i i i *
*ー*ー*ー*ー*
HAPPY
~BIRTHDAY~
Chen Fen:生日快樂
Roger Chang:怎沒請爺爺跟奶奶?
張宜珊:Roger Chang叔叔,因為那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
Lin Da:太感人的全家福了~
爸爸媽媽真的給妳們好棒的身教跟言教! 要好好珍惜~
曹喆詠:小豪豪耶
林麗芬:生日括樂~~~~
菀昀:林麗芬,謝謝你給愛女的祝福,不知你可記得,
你曾贈送一組"娃娃推車玩具組"給愛女,
      就是這個17歲女孩啦!她還知道ㄛ,只是不曉得哪位?
菀昀:Lin Da謝謝老師的祝福,假象啦!
張宜珊:謝謝 Lin Da老師~~
溫蒂:珊,忘記妳生日,補生日快樂
張宜珊:溫蒂~~呵呵不會^^謝謝你的祝福囉嚕^
Ivy Juan:好美滿哦(*˘˘*)
Ivy Juan:看起來~像是二兄弟跟三姐妹,嘻
.菀昀:Ivy Juan睡覺之前不要吃糖或蜂蜜之類的食物,嘻嘻嘻
珊將第一個願望送給了芸妹:希望芸順利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哇!芸啊!有沒有感動啊!)

事實陳述更正~~
"山好雲芬芳"晚報更正:經查證,
10266日當天,尚有疼愛 張宜珊的奶奶陪看明華園劇團,
也因欣賞歌仔戲怕延誤拿取蛋糕時間,
加上顧及夜晚危險,蛋糕毀壞問題,
臨時請爺爺騎機車載 忌俗憤世一同前往,
好笑的是:倆爺孫都不知道蛋糕店的地理位置,花了不少時間。
至於訂做蛋糕的點子是 張振芳的傑作,連老婆都不知道!!
準備考試的 左掌心特意挪出時間幫姊姊過生日,感動!......特此 更正!
(
你們三個小鬼有幾年沒有切過蛋糕了啊!~~~)
寶貝!自從爹地媽咪提議:"將生日蛋糕及慶祝大餐省下來,購買需要的物品"
你們三個有沒有數過,已經有幾年沒有切過蛋糕了!
女兒確實是前世的.....


再讓珊開心一下~

應景聽十七歲的歌~~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李宗盛





 

十七歲 [陶喆]



十七歲  詞:娃娃 曲:陶喆
她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她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賴
好像未來就該那麼好      讓我的心也跟著搖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