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02.06.13國中畢典--芸

102.06.13國中畢典--芸

芸在FB po的內容~

阿捨不得又如何?

看到你能往自己的天空揮灑上幾筆不一樣的色彩。

我微笑,然後祝福。



是阿捨不得又如何。

我們還有多少日子能耍文藝。

我們還剩多少日子能鬧氣質。



所有停留在那瞬間,然後回首

你一直都在。

⋯⋯

The best dear you are.

我會很想念那些年。

然後懷念這些日子。

我最親愛的。




芸導師 : 林老師宗達。




這是芸最好的朋友--佳玲。



三年青春樂章的完美句點~謝師宴。














低頭族,老師很忙喔!

















媽咪:對不起,我缺席了!幸好還有疼愛妳的爺爺奶奶及爸爸參與!

Lin Da季芸長大了,會懂得父母的苦衷與辛勞~

媽咪:Lin Da謝謝老師對芸的教導,三年辛苦了!感恩!祝教安!







老師們的表演讓大家都很開心喔!





芸說 : 老師們手上拿的其實都是小抄啦!






底下同學笑翻了!






上台獻花~




感動的畫面~






畢業囉!














芸的班導坐得比小朋友還要像小朋友。



嗯!守規矩~~












不管爸爸多忙,總希望不要錯過寶貝們的所有成長紀錄,有這樣的爸爸感覺如何呢?

芸有拍爸比,怎麼沒拍爺爺奶奶呢?




























三年的國中生活,芸居然拿到一個"全勤獎",真是匪夷所思,難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