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因為不要你擔心…

因為不要你擔心…


有個愛哭的女孩,其實,說明白點,
 
她只是容易被感動,容易流淚而已。


某天,女孩因為心愛的男孩離她而去,
 
忍不住就蹲在路邊哭紅了雙眼。


出自好奇、出自同情,有個男孩走到了女孩身邊,
 
遞了張衛生紙給女孩。


而女孩只是哭,沒有任何其他的舉動。


男孩拉起了女孩,看見了女孩那張柔弱的臉,
 
男孩忍不住心疼的擁女孩入懷,


而女孩就這樣在男孩懷裡不停的哭,
 
直到哭濕了男孩的白襯衫。


那天之後,男孩決定保護女孩一輩子,直到永遠。


即使後來,男孩得到了出國進修的機會,
 
男孩依然放不下女孩一人在台灣,於是選擇留下來。


『你去吧..難得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女孩說。


「可是…你一個人在台灣…我…」


『不要說了…我會等你回來的…放心…我會照顧自己的!』


「嗯…」男孩抱緊女孩,任由女孩再度哭濕自己的白襯衫。


到了國外的男孩還是藉由各種方法和女孩聯絡,
 
感情也像以前一樣。


只是,男孩逐漸發現,女孩愈來愈快樂,
 
而且變得比從前還快樂,也不再哭了。


男孩懷疑,女孩一定是有了男朋友,
 
不然,怎麼連自己不在身邊都那麼快樂,


甚至比從前更快樂了。


男孩最後決定讓女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於是提出分手。


但是女孩卻依然笑著,
 
男孩最後只是說了句要女孩好好過,去追自己的幸福,


不要在想念他,語畢便掛上電話。


隔天男孩要出門的時候,
 
意外發現女孩蹲在門口,而且眼睛哭的又紅又腫。


「不是要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嗎?怎麼來了…」男孩邊拉起女孩邊說。


『我…就是來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女孩用哽咽的聲音對男孩說。


『我…還以為你再也不要我了…』女孩說到這淚流的更兇了。


「怎麼會…」


『可…可是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呢…我…還以為…』


「我…我以為你有了新男朋友…我以為他能給你幸福…所以…我才會…」


『我說過…會…會等你的…』


「因為…你再也不哭了… 我以為…」


『我不哭…是因為不要你擔心…我不要你擔心…所以…』


後來回台灣的男孩在女孩的房間裡發現了幾捲的錄影帶,
 
那全是女孩用V8錄下來的。
 
每一捲,都是女孩躲在房裡偷偷哭泣的畫面。


其實女孩一直都沒變,只是女孩學會了不讓男孩擔心,
 
所以,才故意裝出來的快樂。
 
 
*********************************************************
 
臉上露出的快樂不見得是真快樂!
因為有太多善解人意的女孩
將自己的悲傷、難過埋藏在心裡
為的是∼希望愛她的人
不要為她擔心!
希望關心她的人覺得她過得好!
 
所以,沒有瞭解事情的真象
也不要輕易說掰掰!
你是否有去體會一下
女孩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多用點心吧???
不要等到她失望ㄌ∼甚至絕望ㄌ∼
要再來挽回∼∼∼
或許就真的為時已晚囉!
好好把握陪在你身邊的人
好好用心去經營你們ㄉ感情
好好珍惜你曾經所擁有ㄉ喔!
 
愛情容易讓人誤解,因為愛情多變。


愛情容易讓人改變,因為愛情珍貴。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