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00.11.09體驗活動--國際英語村(珊)

100.11.09體驗活動--國際英語村(珊)


119珊到台中大里參加中二區國際英語村的體驗活動,班上只有兩個名額,機會難得啊!


人生的回憶在於真實的紀錄,以下內容擷取珊的心得報告。





119,我參加了台中大里國際英語村。



本校參與人數共四十位,帶隊老師是A組的陳雯馨老師和B組的柯正杰老師,兩位都很優秀,尤其是雯馨老師,她是應外科主任,是我的英文老師,啦啦啦,真是光榮!








參加這個活動的學校很多,雖然場面看起來熱鬧,有種和樂融融的感覺,但事實上每個人不停張望,看哪個學校是敵人,我一進會場就嗅到不尋常的氣味,火藥味散佈四周,可以停止一切嗎?今天是體驗學習活動,而不是比賽,放輕鬆,ok?
















九點多開幕後,就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了,第一課是Bank,老師人很好,教了我們有關銀行的交易,如何提款,轉帳……等,學到了平時去銀行不會特別去記的英文單字,例如:deposit,intertests,transfer,wire......等。




















第二堂課老師,教我們衣服的樣式,花紋,上的還不錯,只不過有很多單字是我沒聽過的,顯示我的英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中午吃完飯後,我和晏禎、婉柔到四處逛逛,看到許多地方為了配合上課內容,而佈置成實物場地,不禁感嘆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學英文的環境。











下午進行第三堂課-Seven  Wonders,老師叫Teresa


她分享到各國去旅遊所看到聽到的奇聞異事,


也和我們討論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想表達的主旨是什麼,


最後她說了自己曾夢過的事物,


也請某些人分享自己的夢



我覺得她的上課方式很有趣,


每個人都專心聽講,


我十分喜歡這個老師,


所以我對Teresa說:“You are a nice teacher.”,她有點驚嚇,


但馬上就說“ thank you.”,


這個老師真的超好的!


















最後一堂課Museum,我們看到許多世界名畫在牆上,雖然都是假畫,但大家還是拍的很開心,因為這些畫在台灣很難有機會看到。老師教我們要從歷史中學到錯誤,意思是做事應該以前人的失敗作為後人的警戒,我覺得Museum是今天四堂課中最難的的一課,上完課感覺很挫敗,果然還是不能只會講英文而已,也要努力把文法學好,加把勁背單字呀!








參加完國際英語村後,我學到許多知識,我覺得他們的授課方式真的不錯,經過這次體驗,讓我更想完成一個在心中醞釀已久的想法,我一直很想對班上提出:平時用英語對話,或是講話中英文的穿插,講錯沒關係,錯了同學彼此糾正,打造一個英文環境,透過會話讓英文進步,畢竟落實在生活上會比上課更輕鬆自在不是嗎?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許多人都想參加,卻只有我和嘉吟去而已,有點可惜,希望下次能更多人一起體驗如此有意義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