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01.09.30彰縣國際嘉年華--Free Hug

101.09.30彰縣國際嘉年華--FREE HUG

我度過最棒的中秋節!!

國際嘉年華在員林家商舉辦,我們交通服務隊在今日為大家服務;

今天到處和外國人合照、跳舞,根本只能用"超開心"形容~~

活動結束前半小時,我決定來做點不一樣的事!

我拿著一張寫著"Free Hug "的紙和大家擁抱呦!

旁邊的人似乎也感染到我的熱情,

所以也響應這個活動~

大家都很開心^0^

2012~今年的中秋節是我度過最棒的一次了!!

(此篇文章內容及相片,擷取自"珊"的Facebook,感謝珊的同學協助拍攝及提供照片。)








日頭赤炎炎,
交通服務隊出動囉~~
可愛的孩子們先在教官室來一張合照吧^0^




哇哇~大家都在"江南Style"~~



新聞稿:

為推動多元文化、國際交流為主軸的英語教育,

彰化縣今年將舉辦國際嘉年華活動,

930中秋節當天1330分正式於員林家商揭開序幕,

將有來自16國的青年志工一起來台歡度中秋佳節,為今年度英語教育推廣掀起另一波高潮。

志工穿著各國服飾載歌載舞,並介紹各地文化、風情及安排闖關遊戲。




新聞稿:
28
日上午副縣長楊仲、教育處代理處長陳逸玲,

與來自墨西哥、美國、瑞典、比利時、英國等國青年志工相見歡,

並邀請國外志工品嚐月餅,

期勉藉由這項活動的舉辦可以實現「不用出國搭飛機,

就可以達到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目標」。


新聞稿:
Up with People
為美國非營利組織國際志工團體,匯集16國近百位青年志工,

930當天以園遊會形式,介紹亞、歐、美3大洲16國跨文化內涵,

並設計多達35個跨國文化攤位,以靜態彩繪國旗、服裝與動態舞蹈、互動遊戲方式,

使彰化縣師生以體驗國際志工母國語言及文化。

同時也將展出彰化本土文化攤位,向在場國際志工宣揚土親、人親的彰化在地風俗特色。


愛台灣喔~~


幫我畫臉上國旗的姐姐~



中間穿白色的男生是日本人喔!



厲害的彥正今天演奏了很多首曲子喔~~
辛苦囉~~



新聞稿:

在國際嘉年華活動中,這一群Up with People的年輕志工(著白衣者)也將介紹自己國家的特色,

並使用各種國家不同的口音向小朋友用國際語言「英語」交朋友,

以各種有趣的遊戲、說故事、生活會話方式,介紹各國重要節慶文化,

透過語言學習增進學生對世界地球村的認識,進而體會「文化無國界、世界若比鄰」。







趁著休息時間,
和交通隊大隊長姐姐在教官室合照~~






外國青年+少女們瘋狂的跳舞~~



那個站正中間很帥氣的背影
聽說是張*珊?!
對阿~~誰偷拍的?


現在是曝光大集合嘛?
哈哈~~大家好開心^^





媽咪:「宜珊,你這個"Free Hug"的點子很棒喔!在保守的台灣行動,會讓人驚豔萬分ㄟ!

宜珊:「因為之前看人家做~~很羨慕,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實際做做看^0^~~








第一次拿這張上台時,有時幾個人衝上台擁抱我~~>///<~~超開心的!!








哇~~我被包圍了!




影音連結 : 聯合影音網-校園-文教-國際嘉年華 35國志工載歌載舞





超好玩!!







值勤結束囉~~和親愛的慧雯教官在舞台上合拍一張。



來自16國的國際青年志工們~大合照。


活動結束囉~~
謝謝今天服務的交通隊夥伴們
你們超棒的!!
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中秋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