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03.01.27寶貝闖鹿港,溫馨過生日,體驗夜跑

適逢寒假期間,
所以昨日從新竹回來,
就順便將雙胞胎姐妹載回員林一遊;
五個大孩子,
自己去闖闖,
晚上回到家還自編"驚奇",
幫老婆婆過生日,
再去體驗一下下"員林夜跑",
一天的充實可以劃下難忘回憶。
今天家裡沒大人,
五個大孩子勇闖鹿港。

不知孩子們是怎麼想的,
五個寶貝居然先從員林搭火車到彰化。
還買了來回車票。
(他們自己算過了,這樣票價較便宜。)
等你們下次再來時,
員林火車站已經是新的風貌了!
猜猜看!
哪一個比較大?
豪哥說,
只有我是男生,
我最大~



雙胞胎來"員林"大都是坐"統聯"或"中興號",
鮮少搭火車。
多拍幾張當回憶吧!
孩子們的補給品~糖果。

到彰化囉!


耶誕節應景物尚未移除。

原來是要到彰化吃"肉圓"。


牆上貼滿了照片。


彰化肉圓來囉!
好好品嚐吧!
電影~那一年...,
其中片段就是在這裡拍的。



吃飽搭公車準備前往鹿港。


還會去買咖啡犒賞自己~~


偶像ㄛ!

熟悉的街道~
又吃!


糖葫蘆~~

享受舒適的冬陽~~
咬一口!
棉花糖~
狀元糕~~
花生狀元糕~~
芝麻狀元糕~~
很好吃,
但價位有點...
鹿港牛舌餅。
鹿港麵線糊~~


試吃鳳眼糕~~

柑仔店~~

自己去也會拼經濟!
還會買"等路"回台北,
真是孝順啊!
又要吃~~
原來是吃晚餐。
你們五個今天吃超多食物的!


希望感情會一直都這麼好喔!


還有~~
貞是服了你們!
玩了一整天,
還記得今天有人生日喔!

謝謝雙胞胎請喝飲料!
老婆婆是今天的壽星。
大戰開始了!
我看這只有小叮噹才敢對叮噹媽做的事。
豪哥,
你都不會幫媽咪一下喔!
紙會坐在那裡笑!
好啦!
我投降了!
大方一點讓你們拍!
老婆婆的生日因為接近農曆年,
此時大家都在忙,
所以從小就很習慣,
不是記錯日期,
就是簡單過。
我還記得,
有一回在台北,
老公公在夜市,
捧著蛋糕,
我們和孩子們就坐在車上唱生日歌,
好簡單好平凡好感動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謝謝!
有雙胞胎的參與,
帶領弟弟妹妹,
先來一齣"不按牌理出牌的短劇篇",
再來一段"強制抹奶油篇",
最後......
最後......
送上溫馨禮物~~卡片加圍巾,
謝謝雙胞胎給三阿姨的生日禮物。
三阿姨很開心,
因為住太遠,
根本不可能有台北的親人同賀,
真的很感動ㄟ~~
全家福來一張。
寶貝們說,
要來一張"可愛的"。


今天恰好遇到員林夜跑的時間,
帶雙胞胎去體驗一下。
問題是,
你們兩個穿這樣,
一看就知道"沒跑","純拍照"。
沒關係!盡興就好!
下回來要真的下去體驗喔!
呵呵~~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