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03.03.29大雅小麥

每逢大雅的小麥節開跑,
老公公便會帶著我們到此一遊,
一解無法到國外看小麥的小小缺憾~
仰望天際,
我的花花在哪裡?
坐在小麥田旁,
享受著微風輕拂的小輕鬆。

據說是"我的花花最可愛"!
欣賞就好!
別偷採喔!
沒有啦!
是假裝一下而已啦!
想像著偶像劇的畫面,
自己就是人生的女主角。
是拍好了沒啦!
等好久喔!
別逗我笑!

低頭不是認輸, 是要看清自己的路...
仰頭不是驕傲, 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這木馬應該會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吧!

翠綠的小麥別有一番風情~
捕捉你的背影似乎成了我的樂趣之一~
別把自己設限在框框中走不出來~
拿掉枷鎖,
一切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