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03.04.06KANO,瀑布蘭花苞

英雄戰場  天下嘉農!
一隻來自台灣默默無名隊伍震驚了全日本。
到新莊去換紀念幣。

《KANO》是一部描述臺灣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的臺灣電影,
由馬志翔執導、黃志明和魏德聖監製的長片。
芸的偶像~
KANO--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
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

印象最深的是:
如何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
為此,
學校棒球隊的小朋友,
還特別考我,
幸好沒有被考倒!
因為我有去看KANO。

KANO敘述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
一個連一壘都沒上過,
從未贏過比賽的球隊打入甲子園棒球賽的故事。
最後全場觀眾為了KANO歡呼、喝彩,
輸贏一點也不重要,
球員們在場上盡情奔馳、歌唱,
毫無保留的比賽,
我想那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來試試看!
在新莊大魯閣換到了紀念幣,
開心!
3/29老公公和老婆婆先帶芸,
一起去欣賞KANO,
一共三張票根,
兩張票根可換一個紀念幣,
老公公先到台中換了紀念幣,
所以剩下一張票根。
這是昨天4/5珊和芸又帶爺爺奶奶去看KANO的票根。
於是
七張票根共換了3個紀念幣,
剩一張票根作紀念。
持KANO電影票根2張至指定地點服務台,
即可兌換【KANO紀念幣】乙枚
這兩隻是宜蘭媽咪在台北的寵物。
換了紀念幣,
到新莊看看媽咪,
看看姊妹親人,
小聊~~
鄰居的"瀑布蘭"花苞,
已經開始成形了!



再過幾天,
準備賞花囉!
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