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09.08.29-4赤柯山~汪家古厝(有影音)

 109.08.29-4赤柯山~汪家古厝

這次會選擇到赤柯山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

最主要是想來看看,

被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包圍著的古厝、

在屋頂上曝曬金針花的古厝。


等著採收的金針,
雖然是綠油油,
看了也是很舒暢的。






莫非瓠瓜也來爭寵,
哈哈哈!!


這一趟旅程,
幸虧有大姊和二姊幫忙照顧媽咪和我公公,
不然扭傷腳的我,
真的是自顧不暇了!!

話說兩位老人家真配合啊!!
旅行就該是這樣!
謝謝明理的宜蘭媽和員林爸
願意陪我們玩,
更感恩乖巧的兩位姐姐
幫我照顧我員林爸。

太熱了!
讓媽咪在此稍作休息!




汪家古厝是赤柯山上僅存的木造四合院,

雖不是百年老宅,

卻見證了赤柯山的歷史歲月。

為了解決曬金針場地不足的問題,
將屋頂變成曬金針的場地。

本來屋主已經要準備在屋頂上曝曬金針花了!
後來擔心下雨而作罷!



二姊這次旅行一直在玩鞦韆~

老公,你開車不累嗎?
玩得比我們還起勁!






金針花在枯木的襯托下,
其實別有一番風情。



幸好兩個人還塞得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