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110.12.05告別長髮~

110.12.05告別長髮~
記憶猶新,從小留長髮的我,卻不會綁頭髮,國小時每天都是媽媽幫我綁辮子的。要上國中的那年夏天,媽媽為了我即將剪短長髮,特意請姐姐們幫我拍照留念。因為髮禁關係,所以一直到高中畢業後,才又開始留長髮,但就這樣,一頭不算黑的長髮維持到現在,前些年,開始泛白的髮色,讓我有了一個念頭,我想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趁還有能力且放手做!感謝兩位自家姊妹兩肋插刀,幫我剪短三千煩惱絲,化做自得一微塵!姊妹們的技術,不輸老爸的剪髮工夫,不愧為美髮店的女兒喔!說得我自己好像不是親身女兒、說得我好像要出家修行,哈哈哈!
國小六年級與古錐的妹妹合影。
高中畢業
高中畢業
憨憨的小六,
是二姊幫我拍照的。
小六~前一晚綁辮子,
第二天就會變得好像燙頭髮。
成熟的小六,
剪髮前特意到小學母校拍照。
長髮拜拜~
謝謝二姐撥冗幫我剪髮
謝謝小妹一起幫我修頭髮。
(小妹的頭髮都自己剪,超級厲害!)
刻意留超過30公分
除了捐髮,
另外小額捐款,
略盡心意。
一切就緒OK!
郵寄出去囉!
 

相關足跡網址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