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96年谷關露營



這兩個感情很好喔!





捎來步道一景




捎來吊橋留影





郵局也拍一張吧!






吃飯了。




吃得不錯喔!




猜猜我是誰。




再猜一次。



捎來吊橋




登山累了休憩一下吧!




快到帳棚區了。




兩位帥哥。你嘛幫幫忙。有這麼好吃嗎?




盡責的美女。



捎來步道一景




漂亮吧!




谷關吊橋




登山步道休憩站




溫泉文化館



登山步道一景





在汶山飯店紮營






飯後在附近的捎來步道散步




捎來步道一景




大合照




還有捎來吊橋



哇塞!這麼小就聚賭。。。




抓到了喔!




爸爸們的閒聊時刻。




媽媽們的忙碌時刻。怎麼差這麼多。。。




好像很好吃。我肚子好餓喔!



球要打。休閒也要顧喔!趁著沒有打球的日子。大夥兒一起相約來踏青。

露個營。爬個山。流點汗。輕鬆一下。。

1 則留言:

  1. <p>哈囉阿!!阿姨~~我是阿禎~~</p>
    <p>雖然這不知道是多久以前po的文章和照片~~</p>
    <p>可是我再大年初一這一天才看到你寄的信~~</p>
    <p>哈哈!!我是大烏龜!!^&amp;^</p>
    <p>不過真的粉開心的說~~哈哈!!</p>
    [版主回覆05/09/2008 14:43:08]謝謝你喔!大美女...回台灣後若有空再去爬山.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