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00.10.16萬人路跑--員林第三屆獅子盃

1011.10.16第三界員林獅子盃路跑開跑


建國百年中又可增添一項紀錄,


那怎能錯過呢?


雖說下午還有球賽,


但就是要去路跑,


因為很早之前即邀約豪哥一起參加路跑咯。


不管起跑點在哪裡?


不管路跑時間是多少?


不管是否有人抄捷徑?


兩父子做好自己,


勇往邁進跑完6K全程。




全國萬人健康路跑紀錄。





號碼牌、摸彩券、60元餐券、還有紀念衫。





我是乙組,豪哥是丁組。




6點來到會場,整條道路已很有路跑氛圍了。





趁現在先合拍一張。




 


睡眼惺忪,加油啊!



有紋身貼紙ㄟ,去試試看。




憑號碼牌才有喔!




快完成了。



有了紋身貼紙的加持,要更賣力了!






今天老婆充當攝影師。


 



熱身中。


 




豪哥你也來動一動,由於豪哥前兩天才剛測完跑步,所以現在狀況不是很好。





好多人在路跑前,先在員林國小跑步熱身。




準備囉!不過人太多了!


起跑點在員林國小側門外,我們卻是排在員林國小的大門前,


和起跑點距離已有差距。





人真的很多,老婆說他要去前面拍攝,


但擠了很久還是沒有成功。






老婆巧遇學生及家長。(育英國小的)


 




正式鳴槍開跑,萬頭鑽動。




人多到無法用跑的




出動吊車拍攝耶!






老婆婆說:怎麼那麼久都沒有看到我家老公公及豪哥。



這麼久才出現啊!


沒辦法,人太多了,


況且我們又是排在那麼後面的。


 




還有一台貼心的殿後車






咦!珊,你不是和依紋去圖書館嗎?


對啊!但是今天人較少,


所以我們先來幫爸比和豪哥加油,待會ㄦ再去圖書館排隊。




沿路都有交管,老婆騎機車抄捷徑取鏡頭。



加油!加油!





很多幼小小朋友也很有耐力。



 



豪哥:ㄟ!那不是媽咪嗎?


我:媽咪怎麼在那裡。


老婆:喔!用走的被我抓到了。


 



其實本來就應該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跑了啦!



快回到終點啦!加油!


爸比呢?


我不等他先跑了。

(還是年輕人較厲害。)





我不是年輕人ㄟ,但我有跑完喔!




終點處了。




老婆為了停好車,卻錯過拍攝豪哥到終點站鏡頭。


(幸好在終點處前50公呎左右還有捉到漏網鏡頭)




成功的紀念。




老婆在育英國小的學生。(和豪哥同齡)




豪哥,你已經很棒了!腳酸痛還跑完全程,不用太在意名次,知道嗎?





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欣賞節目。





來自桃園縣最高齡96郭庭虎老先生。(第一屆參賽年齡最高是


92歲的徐源順)

 




好厲害!我如果活到69歲,不知道能不能跑完?而且他是跑10Kㄟ!



 






體委會主委和彰化縣長也跳得很起勁!真是名副其實的陽光縣長。(因為連跳兩首喔!)








7000名台下觀眾也很捧場。











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會場有其他活動,如:義賣、體適能……邀約老婆一起去做體適能測驗。




先填問券調查,看身體是否許可。(滿十八歲)



再量看看血壓。




並量身高。



這站是測試慣用哪一邊的手?上肢肌力(握力)





30秒鐘坐-站測驗






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做幾下?





坐姿體前彎。(柔軟度)



之後又測了三分鐘登階。(心肺耐力)



體適能測驗結果:


各項數據都還算OK


但是心肺耐力……


~~~~~~太久沒爬山了啦!





因為要趕往球場打球去了,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到節目結束就先行離開了。


(兩父子在終點處合影。)


 



在我們步出會場的時候,看到機車前的這位媽媽,


她的毅力最厲害,因為雖然已經超過時間,


但她仍堅持跑到終點,而且還是跑10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