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01.12.15美夢成真--2PM台北演唱會


101.12.15美夢成真--2PM台北演唱會


追夢的孩子,美夢成真!




喜愛2PM的芸,老公讓芸美夢成真!



排隊中~



說句實在話,很佩服芸的勇氣,因為我們幫芸找到排隊位置便先行離開,留她獨自ㄧ人面對孤單與喜悅!



這是最便宜的票,但還是覺得很貴。


在南港世貿展覽館中表演。



超多的人潮。


還有幸運兒可與2 PM擊掌


清一色都是女生。


其實有很多遠從日本及韓國來的熟女喔!



海報。




周邊商品。









嚇人的陣仗。


熱賣商品。



進入演唱會。






以下文字擷取""FB:


我愛我們峻秀的那句「大家...想念我們嗎?」
我愛我們尼坤的那句「大家...回家小心。」
我愛我們澤演的那句「明年我們一定會帶更棒的無台回來。」
我愛我們祐榮的那句「抱歉今年的首場不是在台灣,但是我們帶來了最好的舞台給你們。」
我愛我們俊昊的那句「在韓國的天氣都很冷,所以我帶了很多的大衣。但我發現台灣其實很熱,因為有我們最熱情的HOTTEST們。」
我愛我們燦盛的那句「我們會更努力更努力的爲你們帶來更好的演出,我愛你們。」
我愛我們2PM的那句「This is for my HOTTEST. 2PM always in "HOTTEST" heart.



























老公公說 : 每個人都會有夢!所以答應讓芸圓夢。






LKK的我,實在無法體會2PM的魅力,所以只能po照片交差了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