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03.05.14領角鴞.自製綠豆冰.澳門辦手禮

這兩天的生活點綴很精彩,
綠豆冰,領角鴞,
四季秋海棠,
澳門伴手哩,
感恩再感恩~
古早味~
昨晚手癢又打了一些"牛奶綠豆沙"
今天換我這老婆婆出馬,
喚起兒時回憶~~
自製不添加任何香精的"綠豆冰"
提前準備衛生冰涼的消暑冰品!
自己做的真材實料!
晨曦的六隻領角鴞,
在我的鏡頭下,
卻只能容納得住五隻小嬌客,
不悔不恨~
這裡一隻,
那邊一隻,
真的好可愛!
今年的領角鴞多了好多隻。
探頭探腦中!
這幾隻全都窩在一起。
你知道我在拍你嗎?
午後的一場無情雨,
打落我的”花中神仙~四季秋海棠”,
且讓我這無聊的惜花者,
將她稍稍改造迎進家門,
不怨不懟~~
感恩小叔和小嬸至澳門旅遊,
還專程帶回來分享的伴手禮。
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