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103.05.27療癒性盆栽

繼自製"雷神巧克力"後
今天又試著做了美味的"療癒性盆栽冰淇淋"
說是要慶祝珊~~感冒終於好了
哈哈哈~今晚呷土喔XD
怪怪家庭總有怪怪行為!
不然大家怎麼會看得到經典的"北七路"~

謝謝寶貝們的捧場!今天的選擇有點甜,
下次再換換其他口味
!
就帶把鏟子到稻田裡挖一些泥土回來,
有什麼困難啊!
真的太像土ㄟ!
一夥兒好朋友真的以為我們有特別的嗜好ㄟ!
因為天黑找不到我的"薄荷香草"
要不然統統可以吃!
啊!~~~~~~(尖叫)
我想念的"玉井芒果乾",
今年第一次嘗新嘗鮮,
紮實香甜好滋味,
感恩老公公夢幻之禮!
"朝思暮想"
一年等待的就是這個產季~
有一個歹命人,
專人專車特地宅配;
而我有得吃就好了,
價錢多少我不管,
以免嚥不下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