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03.07.12芳初馬(兵分兩路的跑路組)

37度的高溫,
42.195
公里的試煉,
漫長的6:52:33.69小時,
惦記著終點處家人殷切的等待!
謝謝你們圓了我50歲前的~馬拉松全馬夢......
好累!
真的好累!

真的好熱!
真的好強!
2萬多的跑者塞滿了台南街道,好壯觀!
也謝謝老公公帶我們來看世界,
不一樣的視野!
起而行,孩子的榜樣~
恭喜你!!
做好準備了嗎?
初馬!
我來挑戰了!
當天因為沿路帶老婆婆和寶貝們到處走走,
加上遇到高速公路塞車,
其實來到現場已經看到很多跑者了!
因為人數過多,
所以主辦單位安排跑者須按被安排的區域就定位!
天氣真的很熱!
找到自己該就定位的位置了!
還有一點時間,
到舞台附近逛逛!
還沒跑之前,
笑得很開心喔!
加油喔!
老公公~
有空拍機在紀錄喔!
2014星光馬~
表演活動早已進入熱身了!
還有打卡送飲料!
卡哇伊的大玩偶~
就是要多拍合照紀錄!
輕鬆逛完,
還是乖乖回到起跑位置。
老公公已經在做熱身,
瞧!
豪哥一臉不屑喔!
老公公認真的做暖身運動!
參賽者真的很多,
附近住家也都在自家陽台觀望加油著!
愈來愈多的跑者根本找不到空間拉筋了!
每個角落都是滿滿的人~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加油!
看著堆積如山的寄物處,
可想而知有多 少參賽者!
工作人員也沒空間可以走動!
爸比已經開跑了!
那我們四個~~
當然是去HAPPY啊!
安平老街,
我們來了!
其實是老公公怕我們等太久覺得無聊,
刻意叫老婆婆帶寶貝們去安平古堡,老街走走的!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散步組"篇了!
算算時間,
爸比應該差不多快跑完了!
我們順著水逸埠頭,
往起點也是終點方向前進~
寶貝們說,
如果爸比看到我們在路上幫他加油!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動心情。
於是我們母女母子四個人,
就站在安億橋前望穿秋水等老公公的身影。
還不忘為經過的跑者喊加油喔!
珊說~~爸爸跑了好久好久
從下午4:00~晚上11:00
總共42KM
第一次跑那麼長,
回來整個虛脫
辛苦了爹地!
但你做到囉!!
恭喜老爸完成2014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
覺得感動!
放煙火慶祝了!
恭喜老公公!
很強的意志堅定信念不移,
才能完成任務。
孩子們以你為榮!
以你為傲!
很棒!真的很棒!
至少老婆婆是這樣想的!
馬拉松是一場體力與毅力和自己賽跑的初馬,
能不能跑到最後,
一切只在於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以下內容擷取老公公和朋友在FB裡的對話)
說真的...
跑到15k"牛頭"有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坐坐,
我說謝謝!!
到了20K"馬面"又來問要不要去泡茶,
我說請他先去燒開水...
到了30K
忽然看到媽祖現身引路,
於是一鼓作氣~拼了...
不管這匹馬跑得快!
跑得慢!
有堅持跑完,
就是匹好馬!
你做到了!
終於~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啦!
當晚還有人全馬跑100場耶!
那才叫厲害!
每個人都各有興趣及專長領域,
我們家老公公只是為自己訂個目標,
『相信自己』、『築夢逐夢圓夢』。
老婆婆個人很喜歡的一部韓片『馬拉松小子』裡的三句名言:
1.『我可以做的很好!!』(賽跑前的必頌詞)
2.『我的腿價值連城,戰無不勝』,(賽跑前的必頌詞)
3. 我是一個特別的孩子(在地鐵時)
若常能給自己一點正向的能量激勵自己,
在人生道路上會活得更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