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03.07.20大凍山(三度造訪)

大凍山~
這是第三次來造訪了!
記得上回到此一遊,
已是五年前的事了!
涼涼~大凍山
小百岳編號60
海拔1976M

不同的是,
這次老公公安排另一條登山路線,
由台18線阿里山公路66K附近,
在迷糊步道前方一百公尺處
左轉約4公里上坡後轉入頂湖。
天啊!
一堆提早在此露營的人,
也都是來爬山的!
豪哥耍酷喔!
笑場了吧!
看來爸也越來越活潑了!

這裡就是觀音石
可以算是鎮山之石吧!
大家出發囉!


媽今天沒來,
我可要把爸顧好才行!



林蔭之下登山,
最是舒服!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豪的腳受傷,
希望沒事才好!
恩愛夫妻喔!
連後面的羅妹妹都忍不住想吹哨子了!
今天羅妹妹有帶率兒子當保鑣,
還是別說她壞話。
感恩志明的姐姐今天也來共襄盛舉。
信仁美麗的老婆~惠卉。
輪到我們家的兩位寶貝!

豪哥也不甘示弱,
加油!
腳痛別逞強喔!
三姊弟來一張。
在林間漫步,
更顯得自己的渺小。




帶點神秘的山林,
好吸睛!
今天的爺爺被三個寶貝整慘了!
也來啾咪一下~
花樣爺爺最俏皮了!

惠滿最近身材保持很好喔!
感情佳的志明父子。
休憩時間。

繼續前進囉!






謝謝老公公喔!
你又沒入鏡了!




聯誼時間。

惠滿帶來分享的橄欖真好吃!
感恩蛤!
往上切囉!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偷拍老公公的身影了!
老公公說,
不用偷拍!
光明正大來拍吧!
我攻頂了!
但為何要拍我的屁屁啊!
(因為臉色發白不給拍!哈哈哈!)
大方的珊喔!
媽咪喜歡這樣簡單的妳~~

瞧瞧這對夫妻多閃啊!


少一個喔!


我們也來一張吧!

羅妹妹和帥兒子。


志明幸福一家。
莊志偉 又一次的大成功
許信仁 :猴嗨森ㄚ…
米蘭達 :這張仁哥的腿好長阿阿阿阿
許信仁 :米蘭達哈哈…照騙照騙嘛…
米蘭達: 簡直180
許信仁 :米蘭達有ㄚ…不足的12公分都先暫時寄在銀行啦…
菀昀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行動永遠比空想重要,大家都做到了!真棒!!
蘇紀蓁 :好棒好健康的休閒活動。
賈勃勒 :知足常樂,最幸福(#^.^#)
菀昀 :蘇紀蓁 山上超涼快~
菀昀 :賈勃勒 對啊!「人生旅途中每一站,都會有人上車下車,
 珍惜每一段旅程中的夥伴,因為未來不一定有機會再相見。」

開始籌畫"啾咪計畫"。
宜珊說~~
今天的爬山小聚會有點小累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 =
山上霧氣之朦朧美.頗有神秘感~
p.s.還有一群可愛大叔在玩啾咪遊戲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老爸在起鬨~~)


四個大男人在FB裡討論~~
莊志偉 哈哈哈!超害羞的!
許信仁 :莊志偉你偷 喝酒齁…臉紅成這樣…😅😅
張振芳 :莊志偉 不齒!~呸呸~
張振芳 :郭志明 你也沒有"啾咪",呸呸呸~~
許信仁 :不過這是我認識志明20年來最可愛的一張照片了說…
張振芳 :漲紅臉的 郭志明,真是可愛!啾咪...
郭志明 :張振芳不是我害羞臉紅,是賽的太黑啦!
張振芳 :郭志明還是很可愛啦!呵呵~
菀昀 :謝謝你們的"啾咪",讓爬山的過程增添了無數笑聲,
迴盪在難忘的大凍山~
賈勃勒: 一群超級可愛的大小朋友~珍惜時光
老公公幫陌生人拍照,
也要要求別人啾咪一下!
真是玩瘋了!

老規矩~
繞個O型下山。





前方有紅衣人?

走不一樣的路下山,
才比較新鮮!


最佳模特兒~



來幫我和惠卉拍一張。

下坡要小心喔!
美麗的茶園!
奶奶沒來!
你們可要顧好爺爺!



在觀音石留影一下!



有把爺爺顧好,
不錯喔!


繡球花。

山上的野菜。
吃飯囉!
這可是新鮮現打的南瓜果汁喔!
超好喝的!


好濃郁好香,
忍不住多喝了!
滿滿兩桌,
謝謝好朋友的支持!





回來後,
大家仍意猶未盡的在FB討論著~~
許信仁 :倫家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柳…這樣一搞我的粉絲都心都碎了…
莊志偉 :是喔!我的人都心碎了!
張振芳 :當下喊"啾咪"時,觀景台的人最少有50個觀眾瞠目結舌在看,
好好笑,可能 莊志偉太害羞了,才會臉紅起來!哈哈哈....
莊志偉 :人家就很少拋頭露面啦!
許信仁 :張振芳 莊志偉都幾歲了還在給我裝靦腆…我勒啃~~
張振芳 :莊志偉還拋頭露面勒!讓我數了吧!
菀昀 Roger Chang 媽去佛光山朝聖!
菀昀 Roger Chang 你災係阿你~
羅珍義 :有人不合群喔!動作太快結束!
莊志偉 :對呀!是誰?
菀昀:羅珍義 莫非你還想賞夜景喔!(我小叔是在說我婆婆沒去啦!)
菀昀 :莊志偉 "天公伯"~
羅珍義 :可以的話,那是很棒的地點吧!下雨過後的天空~~
菀昀 :今天真的超好玩的,我笑到現在正在"燙平皺紋",芷吟峻華兩個小朋友越來越棒!今天表現讚喔!五姐拍謝,我們這一群瘋瘋癲癲,可別嚇到你了!羅酷哥,以後有機會還敢出來同行嗎?今天員林爸爸和我們家三個寶貝也玩的很嗨,還有各位好朋友,謝謝您們的讚聲及配合,因為有你們,今天的旅程才有下次的期待,平安回家是最完美的句點。感恩~~
*相關踏查足跡網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