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11.03.18雙色風鈴木~

111.03.18雙色風鈴木~
上班前追花衝一波,
今日甜點雙Q茶飲:
「水蜜桃+黃鳳梨」。
昨夜的一場雨,
落花別有一番風情! 

酷炫的雙色風鈴木。
你有你的特色,
我有我的美麗。
黃花風鈴木與風鈴木的巧遇,
是上天的安排?
抑或單純緣分?
不管是哪一條線牽住彼此,
就在此惜福惜緣!
珍惜母女情。
珍惜姊妹情
珍惜老公為我付出的所有回憶
昨夜有下過雨,
不然一定更艷麗!
不過我還是心滿意足!
好拍就多拍幾張
好玩就多玩一下!
大姊玩到有點瘋了!
是諾麗果
回到員林後,
老公沒有直接回家,
反而說她要去找錫葉藤!
原來身邊就有一株碩大的錫葉藤
(員林街上)
返家前的最後一戰~賞櫻
就在圓林園對面馬路那邊的社區
一整排櫻花,
想當初才剛種而已!
現在已超過我們的身高了!
第二天上班。
校園裡的黃花風鈴木盛開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