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111.03.08偽出國~員林神社(女神節聚餐)

111.03.08偽出國~員林神社(女神節聚餐)
一票自稱為女神的同事,
相約聚餐慶祝女神節,
早上還有時間,
踏查員林神社遺址去吧!
頗有日式風
剛過完年,
所以到處可見過年氛圍。
燈座
左右狛犬
員林神社共有三道鳥居,
由參拜道通往本殿,
神社參拜道上的鳥居,
已改為傳統廟宇的牌坊造型。
來個復古風
台灣版的鳥居,
隨時來都會看到有人在拍照打卡。
為了自拍,
上上下下走了好幾趟,
這時候真心覺得,
如果老公有陪我來,
那該有多好啊!
烏漆媽黑的,
阿是會不會拍啦!
我已經盡力了!
浩然台
彷彿置身在日本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湖水路12號
美麗風情
可登高眺望,
不過,
我沒進去。
從各個角度看鳥居
如果老公來,
他會幫我拍壓縮的照片,
效果肯定會更棒!
一群好同事
盡在不言中
我還是不習慣這頂短髮。
異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