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111.07.09角板山一日遊~

111.07.09角板山一日遊~
四姊妹瘋瘋癲癲、
說說笑笑一整天,
惜福感恩!
#媽咪健康平安 
#老公辛苦了
山上較涼快,
兜風去~
謝謝小妹分享的~
團購奶酪。
採山人~山產料理
以前住台北時,
曾在此用過餐,
就照舊囉!
大姊真的好會自拍。
注意看"合菜"選項~
躺著採合菜,
趴著採合菜,
站著採合菜,
全家採合菜。
鹹蛋山苦瓜
香煎馬告鹹豬肉
涼筍沙拉
刺蔥煎蛋
炒小魚山蘇
鹹酥炸香菇
清蒸高山高冷鱒魚
貼心小妹,
總會把媽咪的手牽牢牢的。
螳螂捕蟬,
不知黃雀在後?
一個偷拍一個的概念!
飯後走走逛逛
聽歌去~
人手一杯~
水蜜桃冰沙
欣賞音樂後,
接下來的活動是:
免費贈送卡通造型氣球。
自選心中
想擁有的卡通造型氣球。
大家都像小朋友一樣,
乖乖等候。
現場的觀眾都不敢去排隊,
我們家打先鋒去~
插花湊一腳
媽咪也去排一隻小白兔。
再插花一次。
三朵花
媽咪與二姊~
氣球爭霸戰,
誰會贏?
二姊,
妳的口罩!
合照
四姊妹獨照
我最不會自拍
水蜜桃,
貴貴的,
聞聞香味過過癮。
以前都來買一顆10元的,
現在動不動就一兩百。
花開了農場
小妹身高高挑,
好像九頭身美女喔!
辛苦三位姊妹,
在台北照顧媽咪。
瘦下來的媽咪,
坐在我身邊,
顯得好小一隻。
姊妹情
謝謝姊妹們幫我拍照,
記錄下我與媽咪的日常。
媽咪視角的女兒們
二姊和小妹,
你們兩個要打架嗎?

再跟姊妹們卡個油,
共進晚再回家。
今晚都是二姊幫我服務的,
我是超幸福的三妹!
一堆人共鍋還是吃不完,
果真大家都上年紀了!
媽咪加油!
身體要顧好!
依依不捨的時間,
大家都要抱一回!
(阿嬤要送芸小白兔)
媽咪,
姊妹們,
大家下次再相會囉!
感恩妳們!

2 則留言:

  1. 為何只有三朵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來訪!因為那張組圖就只有我的姊妹們啊!我是小草啦!哈哈哈!

      刪除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