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111.07.16-5夢幻海岸駱駝峰

111.07.16駱駝峰~
午餐後來到這裡,
恰巧是中午時間,
天啊!
爆熱!
爆熱!
幸好駱駝峰步道,
只有短短5分鐘就登頂了!
真是幸福步道啊!
#萬里 #野柳 
#東澳灣  #駱駝峰  
#原來以前就來過
看起來很威風的步道。
今天的目標,
爬上單峰的
駱駝峰。
錄影中~
從野柳方向看過來的角度。
我們一直在討論:
比較像烏龜!

🤣🤣🤣🤣🤣🤣
東澳漁港
這附近都畫紅線,
切記車子不要亂停。
路邊有空地,
或者停在海洋公園再走過來。
看到前方女王頭看板,
順上而走。
紅色圈圈處,
即是目的地。
因為美景盡收眼底,
所以我們先到旁邊的岩石拍照。
野柳獨特的地質
這個美麗海岸,
我兩獨享!
乾淨清澈,
泡在海水哩,
一定很涼快!
今天腳踩登山鞋,
所以不用擔心岩石上海沙,
小心踩踏,
以免滑倒。
有人說這裡像~
維納斯海岸。
也有人說像~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
烏其沙城堡。
但我卻想說~
這裡是台灣,
我的國家。
有異國風情的Fu
湛藍海水
拍照要注意安全。
清澈見底的海水。
繼續往上走囉!
夢幻海岸
又是一個獨享的空間
最高處,
聽說這是人工挖鑿的岩洞,
但不知真實性?
有搭飛機的Fu欸!
我是不是想出國想到瘋了啊!
立馬做日安圖,
假日愉快!
以小窺大
有虎出沒!
好像秘密碉堡
天然的岩石碉堡,
壯觀又奇特!
駱駝峰,
海拔38公尺。
駱駝峰,
市鄉局三角埔點
NO27號基石
幸好老公以前就都有拍照習慣,
才讓我們擁有珍貴的回憶。
第二張老公和寶貝們合照,
後方就是駱駝峰最高處。
左右兩邊對照圖,
明顯看出,
以前帶孩子來過,
但未爬上"最高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