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00.07.03-----.07.07單飛初體驗(二)

100.06.30-----.07.07單飛初體驗(二)


看著寶貝們愈來愈大了,有自己的"無名"及"FB "也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更有自己的主見。


不再是襁褓中的幼嬰,但在父母眼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孩子終究是孩子


只是我們倆老要更自立自強、更相親相愛、更認老服輸


 


07/03(日)淡水


07/04(一)青少年育樂中心手語社成發會


07/05(二)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


07/07(五)帶著滿滿的幸福回憶及感恩的心回溫暖的家




7/03()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正是出門的好日子。


但這太陽也太大了吧


好不容易稍微變白的皮膚,一天就曬回來了……唉!


今天去淡水,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淡水線的捷運(淡水最後一站)


 



淡水風車廣場


 



淡水風車廣場店面




淡水街上




我看最開心的應該是家禎姐吧!


因為看到一個「可愛」的外國人!?(我並不這麼覺得!)


所以我就順手做起偷拍工作(我在幹嘛呀?)


呵!姐姐開心就好!









看看我們三個的倩影
 








這是豪哥特別指定要買的伴手禮--鐵蛋




我還買了魚酥要回去孝敬爺爺奶奶和爸比媽咪







醍醐大師店內



馬總統也來過喔



醍醐大師老闆娘




到淡水之後,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差點撐死!)


101塔、阿給等。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馬鈴薯」


本來姐姐要帶我去五層樓高的麥當勞,沒想到竟然在整修。


……算啦!沒關係!淡水還是很多地方可以逛。


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幾乎都在逛店面


 



起司馬鈴薯




五層樓高的麥當勞--整修中。




101旋轉巨塔






眾多口味




電視上可是有報導過的喔!








童玩




古味十足










鳳飛飛的唱片




真是太古老了































大家都來吃淡水名產






淡水名產--阿給







從淡水眺望觀音山



 






晚上讓小小阿姨破費了 !  謝謝小小阿姨。



謝謝二阿姨這幾天的照顧



我和小小阿姨



:家敏姐姐  , 右:家禎姐姐



鴨血鍋





7/04()


綾姐從今天開始管樂社集訓直到7/08()真辛苦呀!


所以綾姐不能和我們出門了!




 


禎姐帶我搭捷運到善導寺站。











今天要去「青少年育樂中心young party看林口和清水合辦的手語成果發表會(禎姐就讀林口高中)表演很精彩,這齣劇很棒!




所以我們沒吃午餐,坐了一個下午把它從頭看到完;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錄下來!


看完他們的表演,我才突然想起自己也是要升高中的人,


那要參加什麼社團呢?



家禎姐是熱音社中好幾個樂團的主唱,
唱歌真的好聽!(綾姐也是!)


所以在家裡24小時都聽得到她在唱歌。


啦!沒那麼誇張,只有十二小時而已!


她鼓勵我參加類似熱音的社團;


雖然我喜歡唱歌,但我不想污染大家的耳朵,


所以還是算了吧!


不然等上高一再看看好了!到頭來還是沒結果嘛!白痴!



腳標之一



腳標之二



7/5下午去鴻金寶麻吉廣場,四處逛逛,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也不知要介紹啥?呵呵……
喔!啦!那附近有一家店賣『起司馬鈴薯』,
比淡水那家還好吃喔!










坐公車也要拍一下留念




初體驗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台北車站附近的鬼屋







包包賣的都滿便宜的。








Mini Park(知名品牌?!)






格子舖




地下街很多電玩店




奶油棒















豚骨拉麵



陪我這次台北單飛初體驗的--小藍



06.30--07.07結束八天初體驗,我要回溫暖的窩了。





我要去搭車了,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