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00.10.27KOREA--3-3-2野生動物園(愛寶樂園)

100.10.27KOREA--3-3-2野生動物園(愛寶樂園)

在愛寶樂園中,主題區實在是多又大,加上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

於是我和老公毅然決然決定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解散各自玩樂去好了,

三個寶貝中,珊和豪哥要跟爸媽大哥大嫂走,

他們要去野生動物園區看野生動物。


今日午餐是"自理"。(3138是號碼,不是費用。)

我們帶爸媽及寶貝們在愛寶樂園中的餐廳享用午餐。





超多人的餐廳,就是先找到座位吧!各自分工:找位子、顧位子、排隊點餐。



我們點了"烤雞肉排特餐"、""豬肉排,共七份。(W45000)






這是大哥大點的午餐,他們是選擇餐廳外其他商圈的速食,一樣可口





解決午餐後,緊接著要進入戰鬥狀況"玩樂"了。









寬闊的園區,實在不知從何下手!



動物園區的服務生熱烈歡迎,那先來這裡好了!






看到我們的表情,就知道我們有多無奈了





我和大嫂苦中作樂的拍楓葉!



看到長長的人龍,繞過一圈又一圈,天啊再等下去就沒時間了。

重大決定

大哥大嫂帶爸媽走溫馨路線,坐車看野生動物,

我倆夫妻到處拍拍去,寶貝自由選擇。(、豪和大哥行動,芸和我倆走。)





野生動物園的遊園專車,酷!




由於沒在現場,實無法形容當事人感受,所以以下只能以照片呈現,更感謝大嫂的照片分享!





佔地15千平方公尺,約210餘種共2,500多隻動物所居住的野生動物園,

也是來到愛寶樂園千萬不可以錯過的。









野生動物園專車載著遊客們近距離欣賞獅子、老虎、黑熊等猛獸實際生活面貌。













應該是"請勿餵食"吧!






看照片應該是心情還不錯!














































來野生動物園,最高興的應該是"寶貝們"吧!



相關足跡資料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