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01.02.12飢餓三十--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3屆)


101.02.12飢餓三十--台灣世界展望會(23)

早在去年珊剛上高一時,

珊便表示:她想參加第23屆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三十

我們夫妻倆只是納悶卻笑笑的問:妳忍受的住嗎?

由於珊是小隊長

所以愈接近日期,

珊也顯得愈緊張而忙碌。(集訓及聯繫工作……)

當然這個活動也為珊帶來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希望藉此活動,

珊能更成長,並更懂得知福、惜福、造福、感恩。

 

身為小隊長,打電話連繫是最基本的工作,珊學會了”如何與人應對不錯喔!





 

這是先參加飢餓十二小時考驗的證書。



 

完成飢餓三十小時考驗的證書。厲害!真讚!

 

前一天為了各自完成一張看板,還和來家裡住的同學依紋,製作到一點鐘才睡。




珊是彰雲嘉地區第69隊小隊長,也因小隊長的職務,珊必須在出發當天5點半先到校。


(珊和同學依紋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於五點鐘即到校,很負責,不錯)



23屆飢餓30 人道救援活動。



也不知道珊為何羞於見人?居然拍了個不見大頭的照片回來。真是氣死媽咪了



舉辦地點:高雄。





在高雄體育場。



大排長龍準備入場。(珊說那是大排長龍上廁所 ! )



待會兒就準備飢餓禁食了,還有閒情逸致欣賞體育場的風光。





沒辦法啊!媽咪特別交代:多拍照片回來!



愈來愈多的營友聚集了!




飢餓30會安排許多的活動,每一小時倒數的時候還會有藝人加油打氣的影片,

而主持人和營友都會一起倒數 還有敲鑼。















聽說第一天第一位為她們加油打氣的是張惠妹,再來王力宏、蕭亞軒、盧廣仲、林義傑、

魏德聖、范瑋琪、林俊傑、Ella、何潤東、陳妍希、張鈞甯、鄭元暢、蔡依林、九把刀、

五百、張艾嘉。






還有總統夫人 周美青 女士是絕對不能缺席的!












夕陽音樂會藝人:哈林、賽德克巴萊、A-Lin、韋禮安、張芸京、郭靜、旺福樂團、
棒棒糖F、范瑋琪。
























準備睡覺囉




大家在睡覺前還不忘傳簡訊回家


女生營友睡體育場內,男生營友睡體育場外的籃球場上,辛苦男生了!




聽說有人忍不住偷吃東西ㄟ,因為網路上有流傳照片而得知。



































































珊啊!全家人只能心靈上支持啦!因為此時的我們正在清流部落泡茶……







4大廚師煮菜給營友們看,誘惑她們!(阿基師、詹姆士......)






























這位同學肯定會爆紅!



這位同學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都在爭取板面。






















這一次的代言人是彭于晏和郭采潔,男的帥女的可愛。






















2/11中午12:002/12晚上6點一共30個小時。



回到家晚上十點半,但從珊的紅腫雙眼可看出,

她不但飢餓還失眠,累翻的臉孔表露無遺!真是可憐!






附註:由於不是珊當事者,無法揣測其感想,電話內容太多,故僅以互傳的簡訊表達。

          (豪哥及芸不好意思省略你倆給姊姊的簡訊及FB內容。)


101.02.11~

1159  媽咪:我親愛的小珊珊,準備好了嗎?加油站隨妳加,家人與妳同在(愛你的媽咪)

1237      珊:好的!媽咪!你們要想我,超愛你們的我好想你們

1231      爸:可愛的小珊珊,不要偷吃東西喔!爸爸幫你加油!

1234      珊:好的,爸爸,你們要連我的份一起吃飽飽喔!愛你們,要想我

1705      爸:可愛的小珊珊,有沒有肚子餓啊!要堅持下去喔!

2214  媽咪:我心愛的小珊珊,晚上睡覺不要偷尿尿,睡袋拉鏈要拉起來,勤唸阿彌陀佛撐過

                           去就天亮了,繼續努力!珊是幾區幾號?(愛你的媽咪)



101.02.12~

0639       珊:我親愛的媽咪:我才不會偷尿尿,而且媽咪我比較想念媽祖娘娘、玉皇大帝。

                           昨天累爆了,九點多休息我ㄧ躺下去就睡著了,所以沒看到簡訊,我們看很多

                           表演,  有人上電視,不過,就是不會有我啦!嘿嘿我們是彰雲嘉區第69隊坐三樓,

                           雖離舞台不 近,但還是很High,今晚就回家囉!

0748 媽咪:我愛瘋的小珊珊,快進入倒數10個鐘頭了,再接再厲,肚子一定很餓吧!乖,回

                          來媽咪再惜惜!難得體驗,要多拍照!要有你喔!珊是最棒的!(愛你的媽咪)

1251 媽咪:我心疼的小珊珊,倒數5小時了,有沒有上電視無所謂,重點是你付出行動,媽

                           咪有上fb看最新動態,撐下去,珊是最厲害的!(愛你的媽咪)

1259      珊:嘿嘿!謝謝媽,一切都很好,再過不久就能吃飯了,真是高興!下午有夕陽音樂

                          會還挺期待的,今天好像還會有型男大主廚的四個主廚來,要煮菜誘惑我們   

                           你們的女兒小珊

1632      爸:可愛的小珊珊,倒數最後關頭,要堅持下去喔!加油!爺爺奶奶為你加油!

1639       珊:好哇好哇!我會撐下去,因為等一下就要吃飯了,今天很晚回家,但我要吃超多

                            東西。嘻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