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03.06.10珊高中畢典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已三年~
幸福的首要來源,不是成就、名利,
而是我們與身邊彼此關心的人共同相處的時光。
真誠的關心是一種心意,
從來不會因距離而有所藩籬。
謝謝你()們今天參與 "珊" 的學習成長之路,
我親愛的家人~
兩位媽媽及爸爸,還有老公公,
辛苦了!
回想起三年前才剛帶著忐忑的心走進這裡!
珍重再見!
好快!
今日要畢業了!

中廊還貼著戲曲社的宣傳海報!
校訓及校徽~
懷念的操場!

爺爺,外婆和媽咪~



可愛的造型氣球娃娃!



畢業典禮開始囉!

員林奶奶及宜蘭外婆,
上班的媽咪,
還有幫珊拍照的爸比,
都來參與~





高中的畢業典禮,
看不到幾位家長蒞臨。

爺爺在後面打盹喔!
要老人家參與冗長的畢業典禮,
真是為難他們了!
我們應該是最大戶,
因為妹妹芸是交通隊,
今天也要去學校值勤,
都算的話那就有6個人參加囉!夠大團吧!~

我們家就派了五位家長參與,
無其他理由,
只是希望能在寶貝們的每次成長過程,
儘量不缺席!
為了方便拍照!
所以媽咪我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上~
媽咪忘了珊領什麼獎了!




芳馨美德獎~
十五大功。

謝謝大家祝珊下一階段的學習路順利快樂!
還笑得出來!
證照達人獎~








體育成績優良獎~






員家的老師~
珊代表班上念祝福詞予"應外科班導師"~



謝謝爺爺奶奶及住在宜蘭的外婆,
來參加珊的高中畢業典禮。
年紀大的人,
還要他們中規中矩,
一坐坐上好幾個小時,
參與刻板的畢典,
真是為難他們了!
媽咪我~
也要感謝同事和我調課,
我才能順利不缺席啊!
後記~~畢業前夕~~
珊和全班一起刷紅地毯
珊說~看到它從髒髒變亮亮
頗有成就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