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03.06.21彩虹橋(愛情廣場).五分埔

晚安~
內湖彩虹橋,
摔壞一顆鏡頭,
覺得心情低落~


謝謝 羅珍義阿姨和 莊志偉 阿貝
請我們吃冰淇淋
新口味「Mango」~so tasty
前往~~Taipei
隨便吃,
待會兒還要趕去逛五分埔,
還有還有~
拍彩虹橋!
Yoyo~是
世足賽背心和好多可愛配飾,
謝謝Roger Chang叔叔和辛霈嬸嬸!
~在五分埔商圈。

珊說
我從小看到大
都沒有變過的畫面,
爸爸媽媽每次都會手牽手,
而且爸爸都會幫媽媽背「女用背包」,
這樣的感情~~
希望我以後也能擁有~
在台北五分鋪。
愛好攝影者必拍之處~

晚上會發光的彩虹~
彩虹橋全長167公尺,是連接內湖區新明路及松山區饒河街,橫跨基隆河的一座橋樑
造型特殊,由橋中央的四條主要鋼纜吊索支撐,橋的結構為S型的曲線橋體
鮮紅色鋼肋拱型梁結構,附屬設施為木質欄杆、粉紅及淡藍色地磚,
為一座新穎的地標性公共設施。
<<以上文字參考:臺北旅遊網>>

彩虹橋現只開放人及腳踏車通行,
不開放汽機車通行,
不時可見行人悠閒漫步
也是往返內湖及松山饒河夜市、松山火車站的捷徑橋梁,
大大縮短了松山及內湖區居民互通的時間。
<<以上文字參考:臺北旅遊網>>
入夜後,彩虹橋上燈影投射,為台北的夜景增添不少美麗,
成為不少攝影愛好者捕捉台北夜景的好題材。
另外彩虹橋亦設置藍色公路終點站碼頭,
吸引更多遊河觀光人潮,
成為台北市另一個觀光新地標
<<以上文字參考:臺北旅遊網>>
橋下的愛情廣場~



*由新明路上的成美疏散門(潭美街287) 進去,
右轉過去約1公里就是彩虹河濱公園的「彩虹橋」
*從松山饒河夜市這邊進入,從慈祐宮右方的763巷進去到堤防,
左轉松河街約150公尺可到基4號水門(饒河疏散門)
從水門進去後就會看見彩虹橋,走過橋便是彩虹河濱公園
這樣的鑰匙做法好像是抄襲韓國首爾塔的愛情鎖牆
爸比去拍照,
媽咪都亂拍~

不是太亮,
就是太暗!
要不然就是這副模樣~
好浪漫的氛圍~
珊說
有一隻豬在旁邊唱歌給我聽,
«這個地點»唱王力宏的「依然愛你」,
好像覺得很浪漫!
但不認識的人走過去看到此情景,
其實我們很尷尬,
哈哈!因為這帥小子是我家「迪笛」豪哥,
在彩虹橋愛情廣場。

奇怪!
相機就明明站好好的,
怎麼會突然倒下!
芳說~
他在我面前直挺挺的墜下
我也有禮貌的對他...鞠躬答禮

心情很落寞~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放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