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03.06.14半線春風(珊)

不要怕!你最棒!
今天雖然你不是主角,
但千萬別忘了小小螺絲釘的重要!
收穫不是一時得來的,
是從小事及經驗慢慢累積成大事的;
勇敢擁抱磨練的機會,有挑戰,就會有進步。
一個臨時被叫上台串場主持,
倆個親家母以行動支持孫子,
三代同堂共賞在地文化~~
員家歌仔戲”半線春風”,
莫名的感動中,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珊今天是開場的主持人,
不過是被臨時叫上去串場的~
單純做個孩子成長過程的跟隨者!
感恩好友陳大哥對我們的正向鼓勵~
我一直感覺你們的家庭生活及教育,
對上一代或下一代的經營都是典範,
不是開玩笑!
某些地方是我們該學習的,謝謝!
很感恩陳大哥的讚美,
只能心虛地回覆~
呵呵呵!!!你很少這麼正經,
讓我很震驚!再次感恩啦!
其實每個人的家庭生活都很精采,
只是大家都很客氣罷了!
你們也有我們所羨慕及學習之處啊!
我也是說真的喔!
 大家健康平安!
興賢書院已搭好戲棚了!
公演的海報~
由右至左~員家校長,員林鎮長,員家家長會長。

珊的身影在舞台上穿梭著~
很棒的經驗,
感恩學校師長給珊機會成長~
「員林家商歌仔戲團 」——"半線春風"
地點——彰化縣 員林鎮 興賢書院
時間——103614日晚上730
大家一起來看戲囉!
好戲登場囉!
以下就純欣賞戲劇片段吧!











紅姨和舞群們跳起歌曲"姐姐”~
其實這時飾演"紅姨"的媽媽和弟弟都在台下靜靜支持喔!



整場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