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01.06.30板頭社區--剪黏交趾陶.賞落日


101.06.30板頭社區--剪黏交趾陶.賞落日


難得一起出遊,


加上上次去板頭村,珊也未跟上,


那就讓今天的行程多一站吧!







轉眼間,三個寶貝已這麼大了!



珊啊!要記得「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喔!



雖說是"高中生",但還是一副長不大的樣子。




這頭牛真可憐!


剪黏交趾陶垃圾桶,風格獨特。




手要做好事,腳要走好路。



我在古笨港案內所。




每個人都會選擇在屬於自己的一站下車。








 



珊,每個人在學習的過程所走的路都不見得一樣,但能走到終點站的才是勝利者,加油!


兩父女像情侶。



哇!這兩個小朋友超級卡哇伊!我也要拍照。


還有......


不可翻牆喔!





我們來比賽,看誰跑得快!


反方向也比賽一次。


芸好棒!找到躲貓貓了喔!






體驗一下!


看清楚:海賊板頭號。



褪色的立體列車。





孤燈下。


人生不一定球球好球,但是有歷練的強打者,隨時都可以揮棒。





長長的路,盡頭在何處?


不用擔心!媽咪會陪你們走過那長長的路。










兩姐妹不錯喔!


我才不理她!


 




是我不想理妳!


看我自己也走得很好!


快無法平衡了!






我豪哥來幫你吧!























夕陽伴我歸。































賞完落日,再返回新港奉天宮祭祭五臟廟!



那就來碗"新港鴨肉羹"吧!


看到沒!空空如也!連鍋子都沒有了!


雖然最後我們放棄鴨肉羹,選擇了"鹽酥雞"


但重點是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因為今天「珊請客」,


大家就不客氣的一直點菜、一直點菜;


點到其他消費者都覺得好笑!


結束一天行程。


 



相關網站連結:


98.08.02新港香藝文化館.嘉義東石漁港(第二站)


98.08.02嘉義民雄鬼屋(第一站)


100.02.27嘉義交趾剪黏藝術村--板頭村


101.06.30全台唯一--空中的彩虹跑道(新藝高)


101.06.30開台媽祖--嘉義新港奉天宮(新港飴.粉條冰)


101.06.30板頭社區--剪黏交趾陶.賞落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