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02.06.30交換學生--珊GO香港1-1(台灣篇)

102.06.30交換學生--GO香港1

珊本來是要搭學校安排的車子前往機場的,

但老公說:既然放假,那就陪珊去送機吧!




※珊的心得:

    早晨的啁啾聲沒有喚醒在夢鄉裡的我,或許是昨夜的興奮過了頭,直到丑時才屈服於睡意之下。一聲短促而刺耳的鈴響起,一個翻身將惱人的來源處隔絕於耳,這樣的寂靜使我差點沉沉睡去,但我渾然想起今日要到香港的事,瞬間從床上跳起,急忙起身梳洗去。一直長久記在腦海裡的要事,竟忘在這貪睡的短短幾分鐘,心裡想自己還真是犯糊塗了......。整裝完畢恰好5:30,和爸爸預計要出發的時間相去不遠,出門之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行李已安穩的座落在後車箱,原來是弟弟特地早起要跟我道別,看見我在忙,便幫我把行李的事都處理好了,有這份心意我就已經很感動了,沒想到他還在我啟程沒多久後,傳簡訊叮嚀我凡事小心、想念我等等的溫馨小語,這孩子真的讓我備感窩心呀!

    大約四十多分鐘的路程便到達了台中的清泉崗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到此地,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小很多。大夥兒集合完畢,完成行李託運、兌換港幣等等,這時的時間接近七點,咱們的校長也來到機場!大家來張開心的大合照,差不多就到登機時間了,和爹地媽咪Say Goodbye後,我要在香港過六天沒有爸媽的日子,OK的!領培營也是這樣度過的呀!不過我會很想念他們......




郭子嘉去哪裡??

李政隆泰國嗎 哈哈

許信仁一路順風

詹捷羽好好喔帶我走:)))

憤世忌俗去非洲獵大象~

勛晧賴0.0!!

張振家魚蛋多吃點

郭子嘉越南XDDD

Yuan Juan出門在外凡事小心!祝妳收穫滿滿^o^

張振芳回去印尼嗎?

Yuan Juan原來張振芳的故鄉在印尼^_^

張振芳不是啦!宜珊是在印尼轉機,要到吐魯哇共和國找 @Yuan Juan二阿姨啦

Yuan Juan印尼代表你越描越黑喔!哈哈

張振芳吐魯哇二阿姨,好好照顧我們宜珊喔!3Q!

Chia-min Chan出國注意安全呦

謝炳鋒去哪呀? 泰囧嘛

趙子敬娘娘~我要禮物阿~XDD

姚郁萱學姊~~ 買伴手禮別忘了學妹 

許信仁:吐魯哇???還真不知道在哪裡柳

菀昀:好好玩,好好學習~


 




雖說出國好幾次了,但是每回都是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所以"台中航空站"是我們首次來到這裡的。



獨立的"珊",總是會來個不定時拉著行李箱往東往西。




耶!我要出國囉!


"不要太想我",是珊最常對我們說的話。



謝謝老師協助綁明顯的標記緞帶。


這樣的方式是為了到香港領行李時,方便大家看到這樣的標記,就可幫忙拉行李下來。





同學都在忙著打卡,我們也讓珊打卡一下,提醒同學或朋友,這幾天不要打電話給她,才不會花冤枉錢打國際電話了!(這次去的同學,只有珊的手機不能上網,我們的理念是 : 去學習,只要記得報平安就好!)



託運行李去~




空檔中,老公去幫珊換"港幣",台幣約莫九千應該夠花了吧!~


關心學子的員家校長劉澤宏也趕來機場送機。




其實過兩天劉校長也會過去香港。


拍個團體照。




左邊的美女是以前的學生"昕淳",長大變得更漂亮了,其實她還有個雙胞胎的姐妹喔!


看得出同學們都很興奮!



提醒珊,過了這一道門,接下來就要靠自己紀錄"香港之旅"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