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02.07.02交換學生--珊GO香港3-2

102.07.02交換學生--GO香港3-2

昨天跟Kathryn她們約好今天要去溜冰,

所以吃完飯先回家換衣服,總不可能穿裙子溜吧~

如果跌倒......,場面一定尷尬到爆= =!




四點出門,我們搭地鐵前往九龍灣,再搭乘『陽光巴士』到百貨公司『MegaBox』。






所以說要站在有陽光的地方真的是有差對吧!= =九龍灣站



『陽光巴士』的路線從九龍灣搭到『MegaBox』,車資全免,中途不設任何分站,班次十分密集頻繁,任何人士皆可乘搭,所以每班車幾乎都載滿了人。人真的超多!我們等了快50分鐘才等到巴士。



上車之後我們坐在一對外型很『特別』的情侶後方,這時我想起Jamie教我的一個詞,便問:「Jamie,他們是『MK』嗎?」。Jamie似乎很訝異我記得,畢竟第一天她告訴我時,我完全搞不清楚『MK』是什麼東西,後來她說等我看到就會明白了,沒錯~真的是一看就明白啊......



MK』為香港道地用語,即旺角(Mong Kok)的縮寫,近年由潮流帶起,為香港獨特的文化。旺角主要販售潮流物品,還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的娛樂場所,便成為追求潮流的青少年聚會及約會的地點,男性俗稱為『MK仔』,女性則是『MK妹』。外表是誇張打扮(花綠的上衣及窄腳褲)、頭髮染成不同顏色(大多是金黃色,或其他鮮豔顏色)、濃妝豔抹、紋身(朋友間彼此互相炫耀)、配戴誇張飾物(金鍊、唇環、鼻環或舌環),『MK』具有貶意,他們不會自稱為『MK』,而且也不認為自己的行徑、穿著有問題。





MegaBox』的10F有全香港最大、第一個符合國際標準的溜冰場,溜冰場外的玻璃牆及旁邊的觀景台可看到黃埔及港島東區一帶的美景。



 Jamie Cheung  MegaBox HK 



我從來沒有溜過冰!一看到溜冰場超級興奮!我的"第一次"~~溜冰經驗要獻給香港啦!!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AngelJojo他們已經溜完要去樓上逛『IKEA』家具店。





可愛的小熊維尼,都是維尼都是為妳~










猜猜我等一下作啥麼? Megabox Ice Skating

 







每個時段的溜冰價錢不同,我們是下午5:307:30,兩小時$55







 


嘿嘿~~就是溜冰喔!!超興奮的啦!!從來沒有溜過冰!!

我的"第一次"~~溜冰經驗要獻給香港了!!— Megabox Ice Skating




雖然穿上溜冰鞋很開心,但我從來沒有溜過,而Jamie很多年沒溜了,我們也只好自己慢慢摸索了。







踩上冰地的瞬間有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熟悉感,但我不敢貿然嘗試,便跟Jamie一起靠著玻璃牆緩緩的滑,後來我說我要不扶壁自己TryJamie本來很擔心,結果我溜完一圈回來,她笑著說:「Zoe,妳明明就會溜冰,還騙我是第一次!」,說完Jamie用『Instagram(免費圖片分享應用軟體)』上傳照片,文字敘述寫著:『Zoe騙我不會Ice Skating,結果溜得很好!』唉~我真的是第一次嘛!我也只是試著用"溜直排輪"的方式去溜冰,哪知道效果這麼好......



後來我就帶著Jamie溜,因為真的是太好玩了,所以我沒休息幾次就又繼續溜。


Jamie溜了一小時多就休息了,但她在休息區還幫我拍照還錄影,真的是對我超好,常常都會幫我留下紀錄。

咳咳~~同學~~看得出來我是第一次溜冰嗎?嘿嘿~~溜冰超好玩的!!






老實說~這張照片請路過的一個帥哥幫忙我們拍的,是韓系帥哥,但沒圖沒證據= = 哈哈









Kathryn Lokyiu Cheung:你問那男孩借鞋拍照,他呆了!(可能覺得溜冰鞋有啥好拍的吧!





雖然已經連續溜3個小時了,但我還是好想繼續溜ㄛ>0<
Jamie Cheung
對我很好...即使很累了,還是一直陪我,謝謝妳!! ) Megabox Ice Skating









原本我是想要拍我"上車時"的照片,所以就請 Fung Long Hang幫我們拍,
然後Jojo非常天才的幫我拍"上車前"的照片= =— Jamie Cheung  Megabox Ice Skating










Jamie好有架勢呀~~真棒~~按讚按讚!~!—  Jamie Cheung  Telford Plaza 德福廣場


晚上7:30結束了我的『Ice Skating初體驗』,便和JamieJojo、皓宇、Kathryn和雅雯在『赤丸製麵所』吃晚餐,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呢!



他們的招牌是『烏冬(烏龍麵)』。



今天運動了三小時,9:00才吃晚餐,哇啦啦~真的是超級Hungry!!






後來去『MARKS & SPENCER(M&S)』逛逛才回家。






我每次挖錢包都好久好久,因為真的好難找= =— 九龍灣站




Jamie對我超好!!她都會拿相機幫我拍照,有很多照片都是她幫我留下紀念,
例如我這張--在香港第一次自己買地鐵票~~







在調景嶺等轉車的同時~~來拍一張照吧^^—  Jamie Cheung  Tiu Keng Leng, Hong Kong





我這張照片有點適用"移除紅眼"哈哈有點被計概課洗腦了0.0—


喔耶耶~~超級充實的一天!



明天要和Jamie的同班同學們去美孚校外教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