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02.07.04交換學生--珊GO香港5-1







羅式基金中學~朝會時間:全英文,天呀0.0 PLK Laws Foundation College




他們的朝會,哇哇哇~~超酷!全英文耶!好羨慕喔~我也好想生活在英文環境裡。等等要換我們上台自我介紹,希望不要講錯才好,不然我會想挖洞洞跳下去><。換我上台時,看見一片人海~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因為......我非常不緊張!哈哈!上台經驗那麼多次了,『怯場』二字可不能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Zoe. I am 17 years old.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visit Hong Kong . I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Hong Kong culture and customs.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Thank you.”
















今天是班際遊戲日,第一個:問答比賽,數學題目也全英文...—  PLK Laws Foundation 









第二個:躲避球比賽,因為有親自下去打,所以覺得香港人打躲避球好溫柔~我們台灣不管男生女生打躲避球就像在戰爭一樣阿0.0—  PLK Laws Foundation College







我在場上的時候,Jamie他就沒有上去一起打,Jamie Cheung都幫我拍照留念
超謝謝Jamie!!而且有很多張都是超帥的瞬間拍下的^0^—  PLK Laws Foundation College




















第三個:籃球比賽:

女生如果上場打的話,男生不能防守女生女生投進籃的分數是雙倍~~
嘿嘿我要上場了,好開心又緊張~~ PLK Laws Foundation College























因為女生沒啥麼限制,所以我就一直去衝撞別人~哈哈
我覺得被我防守的女生很可憐,因為我是Violent Pla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