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02.07.01香港Day2

102.07.01Day2

來到香港的第二天,上線向台灣的父母報平安:

“HELLOMom, have you had dinner? We are waiting for Jamie. She is in the school, she has not come back home. Tomorrow, she will take me to school. We will eat dinner at eight o’clock. I’ll turn off the computer few minutes later......





晚上的菜色有『石斑魚』、『燙青菜』、『涼拌青瓜』等家常小菜,我在涼拌小黃瓜的同時,和Jamie的弟弟Jerry聊天,他是中二生,和我弟弟年紀差不多,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安靜、不喜與人談話,但我從昨天到今天跟他聊了不少次,他其實也是很健談的~因為Jamie還沒回家,所以我先上線跟父母報平安。

晚餐時間大家邊吃飯邊看新聞,今天的新聞都是播報有關於『中環的遊行』,叔叔也有參加,而且拍了很多照片,聽說現場真的是人擠人,即使是壞天氣,颳大風下大雨他們依舊前進,喊出香港人民的心聲;叔叔問我有關於臺灣的政治問題,我不太清楚,所以只有稍微提一下。飯後的聊天時間,談到電視節目,Jamie一家人都很喜歡看曾國城和徐乃麟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叔叔說香港藝人會顧形象,沒有像臺灣藝人那麼放得開,我後來有看香港綜藝節目,也覺得臺灣的比較有趣;今天KathrynAngel她們提到『大仁哥』,他們超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齣劇,我坐地鐵時,也看見許多人在用平板看『小資女孩向前衝』、『海派甜心』等等,香港很多人都喜歡看臺灣的偶像劇喔!

 聊完天後,大家才各自休息。明天要去Jamie的學校囉!和羅氏基金的同學們見面~興奮~興奮!!今天晚上要早點睡,不然可能要黑眼圈了~~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