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02.07.04交換學生--珊GO香港5-3








趙子敬好好喔~XD

Iam Thomas JF Li有空再來:D

Ruby Wu嘻嘻

Ja Yo Lin往往短時間,能創造出的即是永恆,就像我和妳的相遇

吳春菊年輕真好、爸媽對妳真好要感恩哦

張宜珊Ja Yo Lin~~~~怎麼突然講那麼感性的話呀呵呵,會招人誤會喔~~
吳春菊
伯母~~嗯嗯我知道,謝謝您^^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就在晚上11:00跑來麥當當品嘗一下香港的薯條,
好吧~~我真的是瘋了= = 吃完我覺得差別沒有很大,但是有點後悔沒有點聖代,
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最後一天了,打包行李中~不知道明天秤行李會幾公斤@3@—  Hang Hau, Hong Kong 



凌晨一點了耶!今天7/05~~回台灣的日期,我依舊無法入睡...心裡想著......六天五夜...時間過的真的好快Q_Q—  Hang Hau,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